close

來樂高教室學習課程的小朋友們,絕大部分都是對樂高愛不釋手或是看著樂高眼神就會發出雷射光那麼亮!
教室裡的老師們常常會遇到爸爸媽媽們問到許多關於樂高的問題:

「老師!我家弟弟3歲半,想買樂高給他玩要買哪一款呢?」

「這款對他會不會太難?會不會太簡單!」

「上次買回去之後玩過一次就沒玩了!」

「購買的時候需要參考盒組上的年齡嗎?」

 

家長們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鶯歌教室於換店開幕後推出「樂高租賃」的服務,再一步深入地推廣樂高、機器人、程式課程。

(下列是教室環境照)

 

FotoJet.jpg

那樂高租賃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呢?

 

FotoJet (1).jpg

首先,老師們會帶領小朋友們選出適合的盒組類型。

002.jpg

接下來小朋友們會以樂高專用的分類盤依序倒出進行組裝,若是小朋友未能在預計遊玩的時間內組玩,可以開預約單保留三天喔!(以教室有營業的天數為計算值)

如果遇到熱門盒組常常來都選不到,可以先向櫃台老師詢問及開立預約單就不用怕玩不到了!

IMG_2395.JPG

老師.jpg

以下簡單對教室內熱門租賃盒組做簡單的介紹!

3 in 1 LEGO CREATOR系列:

推薦度:★★★★★

這個系列的特點是小朋友能以單盒同樣零件做出3種相關主題的成品。

有快速完成多個小作品的CLASSIC系列、載具(飛機、直升機、車)、大小建物、各種包羅萬象的主題

可以增加小朋友們對不同零件在不同狀況下如何使用的認知!

IMG_2389.JPG

IMG_2391.JPG

JURASSIC PARK 恐龍系列:

推薦度:★★★★

2018與2019年推出的相關系列作,以酷炫精緻的可動恐龍與電影中各種捕捉恐龍的載具與場景。

喜歡恐龍系列的朋友們不可錯過的盒組!

 

IMG_2394.JPG

漫威、正義聯盟SUPERHERO、忍者系列:

推薦度:★★★

這兩個系列不僅包含還原度高的英雄人偶,還有各種關節可動度頗高的人形機器人(甚至蜘蛛人還駕駛電影裡沒出現過的連動結構仿生機器人)為特色!

忍者系列還有華麗的中國、日式風格建築,以及藏有許多發射結構、武器,在各式動畫中忍者出任務使用的載具!但是因為都比較偏向男生固定客群所以才給三顆星啦!

IMG_2404.JPG

IMG_2396.JPG

FRIENDS系列:

推薦度:★★★★

有著夢幻配色與精美配件的FRIENDS系列,不止是小女生最愛的盒組,除了非常適合拿來玩扮家家酒的建物(藝術學院、樹屋),

有氣氛的裝潢與互動機關(例如:體育場組的投籃機、友誼之家的旋轉套索),其實也有蠻多小男生玩得不亦樂乎!

IMG_2403.JPG

CITY系列:

推薦度:★★★★

本系列以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城市建築主題設定,2019還加入了許多有別以往不同的機關與配件,例如:噴射機駕駛員的降落傘非常擬真可愛的效果,

消防局氣動喷射水柱等都是很出色的新配件!如果平常在家裡已經組過類似主題的小朋友也可以來挑戰看看比較大型的SET喔!

IMG_2402.JPG

HIDDEN SIDE、STAR WARS系列:

推薦度:★★★★★

這兩個系列雖然目前盒數不多,但是是非常新穎的類型!樂高雖然有出過桌遊系列,但是這次推出的STAR WARS組裝完畢可以進行雙人對抗!

比賽誰先把對方的機關標靶破壞掉!(組完後有標靶,被盒組內附的小槍擊中,會觸發機關,彈出目標物或是倒塌。)非常適合好朋友們一起玩!

而HIDDEN SIDE則是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AR互動積木,在手機或平板下載對應軟體後可以進行抓鬼大挑戰!

IMG_2397.JPG

其他系列:

推薦度:★★★★★

還有許多特別的系列,賽車迷不容錯過的SPEED;喜歡獨特創新類的IDEAS(樂高玩家創作投稿票選後量產的系列),機械迷最愛的TECHNIC科技系列等,

等著喜愛樂高的你來體驗喔!

IMG_2398.JPG

 

IMG_2401.JPG

 

 

 

 

IMG_2405.JPG

看完以上介紹想來體驗的朋友們歡迎打電話或是來現場看看喔~

 

 

◆ 教室營業時間:(一)~(五) 13:00 - 21:00、 (六) 09:00 - 18:00

◆ 教室連絡電話:(02)2677-6398

◆教室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光明街192號

 

 

 

arrow
arrow

    萊特機器人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